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鸠酒lu

jiujiu568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篇文章,3422人喜欢

应用截图

鸠酒lu

鸠酒lu

 

【铁虫/虫铁】很甜(一块小甜饼)

【Tony在众多朋友的助攻下认清自己心意的故事】

【一】

手机再一次亮起,这是peter发来的第67条信息,tony扶住自己的额头,用大拇指兴致缺缺地向上刷着peter的短信——几乎全讲述了他是如何当好一个完美邻居的。

他为自己将私人号码交给peter的决定感到万分后悔:“我保证这是你这几十年来做的第二愚蠢的事,仅次于浪费10分钟去看一个17岁小屁孩发来的无聊短信。”

这时手机又一次振动,是一条视频通话请求。

“史塔克先生……”机器女声响起。

tony赶忙打断:“等等,这是那个睡衣宝宝发来吗?”

“是的。”

“OK那就直接拒绝。”tony耸耸肩,喝了一口手边的威士忌:“我可不想成为他的邻居。”

“可是……”系统说道,“Mr.stark,他看起来有些难过。”

tony皱起眉,思索几秒后又是一口酒入喉,随后他叹口气说道:“行吧接通。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意招惹未成年人。否则就会被迫成为隔壁居委会为社区小孩擦干泪水的Lori阿姨。”

随后peter的脸出现在tony面前,确实,tony清晰的看见,peter不再似以前大咧地笑着,眉宇间尽是犹豫。

tony只是停顿了一秒便开口:“说吧孩子,你最好快一点,请我当心理医生可是很贵的。”

peter双手相握,舔了舔唇才吞吞吐吐地说:“我……Mr.stark,我今天买了一个新手机,所,所以给你发一个视频通话,其实……其实没什么大事儿,只是跟你说一声……”

“Ok,恭喜你有了一个可以视频通话的新手机,如果没有事的话我觉得我们可以停止这次聊天了。”tony挑挑眉。

peter有些慌,对着镜头连忙摆手:“不不不Ms.stark,我想说的是,今天我在路上看见雷神Thor了,他穿着便服但还是有很多人认出他想和他合照,于是我就等在旁边准备在他合完照后打个招呼。”

“等他快合完后我才想起来,wow,他根本不认识我,我们根本没有碰过面!当时瞬间觉得特别尴尬……”peter边说边笔画,说道激动时简直像电池过剩的摇摆机。

tony显得有些不耐烦,抬手打断他:“Well,如果你只是想告诉我这个,我哪天让他和你见一面,这样他就可以知道你还能给你一张限量签名照。”

peter停了下来:“Ok……”他的眼神从镜头挪开,转而看向自己不自觉间又紧握的双手,眸子在灯光下闪烁,像被石头砸中的波光。

他的声音卡在喉咙,呜呜咽咽听不太明,tony一瞬间觉得他看起来像只受伤的小兽:“其实……在那之后我看到雷神Thor手里拿着一张卡片,特别精美,特别好看,金色的边框,是玫瑰的图纹,上面用好看的花体写着字,写着邀请Thor去Tony的生日派对……”

“我,我只是想说,提前祝您生日快乐,对,生日快乐……还有,卡片真的设计得很好看,我的意思是……嗯,生日快乐。”说完,Peter挂断了通话,这是第一次他主动挂断。

Tony准备接着发明铠甲,半个小时后他认命地将手中的东西统统放下——眼前所有的零件都变成Peter闪烁的眸,耳中回荡的都是他有几分呜咽的声音。

Tony拨通了电话:“Happy,请柬有多的吗?”

“对,给那个小孩。等等,帮我加上一句话,呃……用金色的笔,还有,用花体写。算了,你直接拿过来给我。”

【二】

Peter没想到自己能收到这个——一张精美的请柬。他想也没想便立马打了电话给寄请柬的人。只是“嘟”声响起后他才反应过来Mr.Stark很忙,自己不能浪费他的时间。在他准备挂断电话时,通话接通了。

“M……Mr.stark?我,我不小心打了电话给您,我只是想说我收到请柬了,我真的,非常荣幸……虽然字体没有雷神的那张帅气但我还是非常高兴,我想告诉你我一定会准时到的!谢谢您!”Peter克制不住自己的激动,语气飞扬。

只是Tony有些生气,这个小孩居然说他的字不够帅气?他亲手写的请柬居然被嫌弃?

但他听见对方激动的声音还是忍了下去,揉了揉眉头:“Well,我的生日派对当然得准时来。还有一件事。”Tony停了一下,声音低沉且认真地说:“如果你想要什么,直接告诉我。”

Peter一下子挂了电话,Tony无奈地插腰冲着旁边将果汁洒在地上的机器发火:“Damn it,这个小孩怎么跟你一样难管?翅膀硬了居然敢先挂我的电话,第二次!我发誓如果再有一次,我就……我就……算了。安慰自己一下,他还是个孩子。”

他不知道,Peter挂电话是因为手一抖,将手机摔倒了地上直接关机。但他没有捡起来,只是双手撑着额头傻笑。随后才反应过来大喊:“梅姨!梅姨!你来……来帮我搭配一下衣服吧……对,是派对。什么时候?我看看!”

随后梅姨以“还有一个月才派对”为由拒绝了Peter准备马上换衣服的请求。

Peter发誓这一个月他有好好学习,至于为什么上课跑神想到Mr.stark,书上用铅笔画着歪歪扭扭的Mr.stark小人,没事就傻笑,他也找不到原因。

well,可能是有点小兴奋,毕竟这是Mr.stark亲自邀请他去的派对!可能理由是其他的,不过Peter不会承认。

但他还是有些难以适应,一齐梳到脑后的刘海,穿着有些束手束脚的西装,比运动鞋硬了许多倍的皮鞋以及手上端着的香槟都让他有种冲进大人世界的奇妙与不适感——最令人窒息的是,这个派对居然只有这些人——黑寡妇,美队,雷神,浩克,鹰眼……以及其他Peter认识却没有见过的人,这简直是超级英雄派对!

Tony看见站在原地悄悄打量别人的Peter忍不住发笑,他搂住这个不安的小孩的肩说道:“孩子,其实你不用穿得这么正式,也不用这么像大人。”

所有人都穿着便装,美队和雷神甚至只穿了运动衫过来用Peter的道具训练肌肉。

Peter闷闷地说:“我不是孩子,我已经17岁了。还有5个月18岁。”

“这不是派对吗,Mr.stark?”

“正式派对是在明天,今天只是先和朋友聚聚,17岁的孩子你先玩着,对了,Thor今天心情不错,快去和他合影。”Tony拍了拍Peter的肩,准备走向其他复仇者。

Peter一下子拉住他,连他自己也没有反应过来:“不好意思Mr.stark,我不是故意的。”

“Ok如果你的意愿不是把我拉骨折的话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Tony暗暗中腹诽,这个小孩力量太大了,“还有什么事情吗?”

“我……我想要和你合影。”Peter有点紧张,“是你说,我想要什么就告诉你的。”

Peter手忙脚乱地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相机。

“我是这么说没错,但不代表我会答应你。”Tony回答,他只是开玩笑,却没想到以为收到拒绝Peter竟低下头,将胸前的领带向下扯了一扯,用一双浸满失望却十分澄澈的眼睛看着Tony。

“I am sorry……”

Tony有些认命地叹口气:“你知道我不能忍受这样的眼神,如果我的敌人知道我对一个小孩如此骄纵他们一定会杀了你。”

Peter打开相机,Tony自然地接过去拍了几张,Peter在拍完后侧过头看着Tony,眼神认真而闪着光芒:“Mr.stark,我已经17岁不是一个小孩了。”

“还有,我会保护自己。”Peter没有注意Tony又按下了快门,“也会保护你。”

Tony对上他的澄澈眼神,随后一慌。他低头看相机,Peter的眼神更让他手足无措。

“一个万花丛中过的花花公子竟有如此慌乱的时候”Tony在心中暗骂自己。

但不可否认他竟然有一丝……别样的感觉,如火烧。所有想法都从喉头灼到心口,无关情欲,只是悸动。

但他赶忙控制住,将相机胡乱扔给他,随后拍了拍Peter的头:“小孩子,好好做你的加减乘除吧。”

【三】
战争机器拍了拍心不在焉的Tony:“朋友,如果你因为这个原因坐牢我是不会帮你的。”

“什么原因?”Tony有些莫名其妙。

“weixie未成年。”说完战争机器便大笑着离开。

Tony手中的香槟杯落地:“F*ck!”

“希望F*ck的对象不是未成年。”猎鹰从身后经过,也是戏谑地拍拍Tony的肩,“嘿,上校咱们打个赌,看看Tony在局子里待多久。”

“Shit!”他第一次这么窝火却无处可发。他捏碎了一个杯子。

一会儿,黑寡妇从门外走来跟Tony碰了碰杯:“我觉得你应该会心疼。大厅的酒柜被弄碎了。”

Tony挥挥手:“那有什么。酒柜而已。”

“我指的不是酒柜,我的意思是你带来的小孩喝醉了,碰倒了酒柜。”黑寡妇喝完手中的香槟,笑着离开。

“喂,你看到猎鹰和战争机器最好离得远远的。”Tony快步走向大厅,在离开之前却不忘提醒一句。

黑寡妇没有回头:“我刚刚才跟他们俩聊了10分钟。赌约很有意思,Good luck”

Tony又捏碎了两个酒杯。

“Dork!”他发誓这是他最没有风度的一天。

大厅里,Tony一眼便看见满地的碎玻璃,但看了一圈并没有找到Peter,他问一边站着的Banner:“睡衣宝宝呢?就是那个小孩!”

Banner耸耸肩:“你问他。”他指了指Strange。

Strange挑眉:“他喝了‘日落朗姆’,醉了之后我就把他传走了。”

Tony有些火气大:“谁允许你动这个小孩的?他在哪儿?大草原还是冰雪地?”

“你的床。”

“我现在像一个带着幼儿园小孩的父亲吗?”Tony无奈地指着自己。但他仍然在不经意间放下了心。

战争机器和猎鹰又路过:“我发誓,不只三个月了。”

“你们两个再多一句嘴我一定让博士把你们扔到沙漠去。”他一边说一边向卧室走去,因此没有听到Strange说的“至少6个月。”

Peter是第一次喝这么烈的酒,因此虽然身体素质过人却仍然喝醉了。但他酒品很好,只是躺在床上乖乖地睡觉,脸红扑扑的,一副安静模样,甚至可以说是——可爱。

Tony快要被心里爆出的这个形容词弄疯。他坐在床沿,看着Peter安然入睡,心中荡漾起的温柔与安定让他忍不住微笑,用手去碰一碰Peter的卷发。

可这一碰叫醒了他。

“Mr.stark!!Mr.stark!”Peter突然坐起,大声地喊着,一副害怕而激动的模样。

Tony一把抱住他:“我在这我在这儿……”Peter反手抱住他:“我梦到……我梦到你被……你被……”

过了好久他才镇定下来,仔细打量自己所在之处:“这是您的房间?Emm……我……sorry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我发誓我从来没有进来过,但是为什么我在这里我也解释不清楚……”

Peter一激动语速便变快,Tony看着他薄唇不断翻动,于是用手指按住他的唇让他停止——他做了一件想做的事,让Peter闭嘴。

Peter一下了愣住,呆呆地看着他。

“做三个事情。”

“第一,相信我,我是Tony Stark没人敢对我怎么样。”

“第二,告诉我,为什么喝‘日落朗姆’?”他将手指从Peter的唇上放下。

“不是我要喝的……是……是上校他们给我的。”Peter醉后的眼睛湿漉漉的,透着一副委屈模样,让人不忍怪罪。

于是Tony在心里暗暗计划把猎鹰和战争机器扔在哪里。

“第三,闭上眼睛,不要这么看着我。或者5个月之后再这样看着我。总之现在不行。”

Peter照做,但是仍问了一句:“Why?”

“因为这会让我坐牢。”

“Why?”

“因为猥亵未成年。”他咳嗽了一下:“但是这个不算。”

Tony终于吻了上去。——他做了一件最想做的事情——用另一个方式让Peter闭嘴

嗯,很甜

鸠酒lu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鸠酒lu”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