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全职高手】【男神x你】犯zui系列 〔罪〕

1.【叶修】

【他是一个令警察头疼小偷,而你是一直负责他案子的警察。

某天,他潜入了你的房间,你被吵醒并准备装睡来抓住机会逮捕他】

叶修打开你的房门并进入你的房间,你冷哼一声,居然敢来警察的家里偷东西,真是胆子够大。

没想到叶修居然摸着墙打开了你房间的灯,这完全在你意料之外

你被白亮的灯光刺得睁开了眼,反手摸到制服旁放着的手铐,翻身下床背靠着柜子,大喝一声:“别动!我是警察!”

没想到叶修居然大摇大摆地坐到床边,耸耸肩:“我当然知道。”

你上下打量他,发现他身上似乎并没有带着什么武器,松了一口气。却依旧不敢贸然行动。

叶修这时将双手举起做投降状,装作可怜的样子说到:“警察小姐,我可不是来偷东西的!”

你依旧是防御的样子,回答:“那你来干什么?”

这时叶修忽然从床边站起,并迅速冲到你身边一只手抓住你的手臂并按在柜子上,手铐因为你的猝不及防而掉到地上。

叶修的动作实在太快,根本没时间反应。一转眼,你两手便被束缚住,处于下风。

你狠狠地问道:“叶修,你到底干什么!我是警察,如果你做了什么,我不会放过你。”

叶修却不以为然地坏笑:“你冤枉人啊,我只是来提醒你一个事儿的。”

你以为叶修是来威胁自己不再追查他,没想到叶修不知从哪儿掏出了自己的bra……

你顿时红了脸并挣扎着,叶修加大了力让你仍然动弹不得。

他凑近你的耳边:“别动嘛。我只是专门过来告诉你,黑色的bra比较适合你。”

说完,在你脸上轻轻啄了一下:“下次我要来检查哟。

2.【霸图F4】

【最近,一个名为霸图的强盗集团在警察界可谓无人不知。里面的头目4人各有所长。从来没有人能抓住他们。而你正在调查4人之首——韩文清的情况。某天,你发现这4个人竟现在你家门口。】

你偷偷眯着眼一看,居然有四个人站在房间门口,片刻,其中三人已进了房间,韩文清依旧未动。

你顿时有些紧张,自己调查了韩文清的案子这么久,韩文清从来都是独立作案,什么时候有过帮凶?

这时,一个带着眼镜和手表的男人站在门口说到:“别装了,你没有睡。我调查过,你一般23:00睡着,现在才22:58。”

你心下一惊,这个男人好厉害……连自己都没有注意过这些

但你却没有动,毕竟这可能只是一个圈套。

这时一个马尾的男人说话了:“哎呀别管这些了,收拾东西。”

果然……这而且些人是来偷东西的。你看着三个男人开始打开衣柜梳妆台把里面的东西扔进带来的行李箱,心中愤怒,这群强盗真是胆大,连警察的房间都敢随便进。

你趁他们都在收拾东西,没有注意到你的时候,立马摸到自己的警棍并下床准备朝马尾男人挥去,这时,一只大手却握住你的警棍。

你转身一看……韩文清?

韩文清握住你的警棍然后一扯,顺势将你带入他的怀抱,用另一只手按住你的肩头让你被圈在他的怀中。你准备反抗却被他一一挡下来。

韩文清看着房间被搜空,问了那三个男人:“收拾好了吗?”

三个人都笑着拉上行李箱的拉链表示收拾完毕。

韩文清点点头:“走吧。”

你以为他们只是抢东西,过后便要放过你,没想到韩文清一把把你抗在肩上往外走,还不忘帮你扯着睡衣裙摆。

你被吓了一跳:“喂喂你不光是强盗你还是流氓!”

一直没说话的,带着眼镜的儒雅男人尴尬一笑:“咳咳,只有我是流氓来着。”

你气不过:“你们这是入室抢劫!懂吗”

韩文清冷哼一声:“懂。”却只是敷衍的样子

“你就说你想劫什么,别伤害我,我就都给你。”你决定示弱来保护自己,再寻求机会。

韩文清撇了你一眼:“我想劫一个夫人。”

评论(14)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