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全职高手】【男神x你】犯zui系列┟3 (罪)

1.叶修小偷
2.霸图强盗
3.王杰希半仙
4.少天传销
【以上请自行翻阅我以前的段子hhhhh】

5.唐昊流氓

你从来没有想到,像你这样的普通白领,身上搜不出几块钱的人也会被抢。

你为了少走几步路,准备抄近道回家。近道人比较少,走起来比较轻松。

你正路上走着,一人忽然从你身边飞速跑过随后抢走了你的包,你愣在原地,两秒后才反应过来大喊:“小偷啊!”

但周围并没有什么人,这时的你只能选择报警。先不说你踩着双高跟鞋根本无法跑去追小偷,而且在你愣神的时候,小偷已无影无踪。你只能懊恼地掏出电话,包里虽没有值钱东西,但是有很多证件,丢失了一定是一件麻烦事儿。

电话还未拨通,一个男声就传入耳中:“得了,别打了。”

你抬头一看,是一个个子很高且表情不耐的男生。他的脚下踩着一个人,那人手里正是你的包。原来这个男生帮你追到了小偷。

你赶忙前去捡回自己的包,随后向男生告谢:“那个谢谢您…您真是帮了大忙了。”

男生点点头,随后抬起脚对趴着的小偷说:“别在我唐昊的地盘上搞这些偷鸡摸狗的东西。听到没?”

小偷连忙爬起,一边“是是是昊哥!”一边点头如捣蒜,随后赶忙跑掉。

“请问一下您是哪个单位的?我现在身上什么也没有不能感谢您什么…”你不喜欢欠别人人情,即使是个见义勇为的好心人。

“我就是个流氓。”他皱皱眉回答道。

“我第一次见到这种流氓…”你从来没有见过见义勇为还正义感极强的流氓,于是悄悄小声说道。

没想到那个叫唐昊的流氓听力极好:“怎么?流氓与流氓间也是有本质区别的。”

“是的,真是不好意思误会了…”你匆忙道着歉。

“你以为流氓都是这个样子?”唐昊突然快步向你走来,将你按在墙壁上。撑着一只手臂低头坏笑着看着你。

太过亲近的姿势让你害羞不已,只能低下头,不敢说话。

唐昊看着你害羞的样子竟觉得可爱极了,附身向你的嘴唇接近,你赶紧用手臂阻拦唐昊的动作,却被唐昊用另一只手轻松抓住。

在你们俩的唇只距离几毫米时,唐昊突然起身说道:“你以为我会劫色?我可不会趁人之危,这是低等流氓才会做的事情。”

你稍微松了一口气,还有一丝丝的失落,连你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但只在你面前做低等流氓,好像也不错。”唐昊附身吻上你。

“你这个流…”最后一个字被吞在唐昊的齿间

6.喻文州诈骗

作为警察,你最近真是焦头烂额。喻文州真是手段高超,前一秒又来一个报警电话,果不其然又是喻文州的案子。

为什么每次都是一样的手法,却抓不到他呢?你双手揉着太阳穴默默地思考。

说起来,喻文州真是天生的诈骗高手,一双温柔的眼眸,如沐春风般微笑和令人心安的声音,见到他便不自觉卸下了心理防备,怪不得这么多人会上当。而你光是看着他在电脑屏幕中的照片都不自觉地脸红,不禁叹了一口气。

你的手机忽然响了一下,一看,是一条陌生短信:“你在看我的照片?这么喜欢我?”

你不禁心里警惕几分,看了看电脑屏幕上的喻文州,心里一惊。

“你是谁?”

“诈骗分子。”

你赶忙叫来专门查网络地址的小刘,让他查出这个号码的地址,却是国内一个荒郊。上报给领导,他说让你先稳住喻文州再想办法。

“看来你已经知道我是谁。”短信又来了。

“你最好马上自首,还可以从轻处理。”大家都是聪明人,没必要揣着糊涂了。

“你们可以试试抓住我。”狂妄的语气,你甚至可以想到他轻松而随意的微笑表情。

“你知道,我们很难。”他犯下的案子不在少数,涉案金额可以算多,但这么久,你们确实没有抓住他

“如果是你,就可以抓住我。”喻文州回复到。你疑惑地看着短信。

“毕竟你已经抓住了我的心。”

一个小时后,喻文州自首。在他自首的前一分钟,最后一条短信进入你的手机。

“诈骗短信:
亲爱的小姐,您最近抽得了一位名叫喻文州的男朋友。只需要等他一段时间,并缴纳您的余生便可以免费领取。请问您要领取吗?

【是】   【同意】”

你回复了一条短信后,关上了手机。

【5年后,你躺在喻文州的怀里,回忆起这件事情。入夜微凉,喻文州的怀抱却如十里春风般温暖】

下一个写什么呢。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