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全职高手】【男神x你】犯zui系列┟2〔罪〕

3.王杰希【半仙】

你作为一个城管,向来都是完美地处理完整个片区的小摊贩。但是最近却是十分头疼。

近日,一个街道口出现一个带着墨镜的算命的,还煞有其事的跟所以人说自己名叫【王半仙】

据说算得还挺准。

很多次你到他摊前让他离开,他的态度都是极好,很快就收拾东西走人,但每次你一转身,又会在路尾遇见他。

长此已久,你心想着这人带墨镜恐怕是视力有问题,便决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妨碍别人行走就算了,毕竟特殊人群需要照顾。

某次,上级领导来突击检查,看见了摆摊的王半仙,认为你疏于职守将你狠狠批评了一顿。

你十分委屈,决定这一次绝对不心软,一定要让害得自己受批评的王半仙离开这个街道!

你气势汹汹地走到半仙面前,准备严肃地让他离开。

没想到王半仙却先开口:“对不起让你困扰了。我决定马上就离开。”

顿时,你不好意思开口了。毕竟伸手不打笑脸人,这半仙态度这么好,如果自己再用强硬姿态轰他实在不太好。

王半仙继续说:“我决定以后不再摆摊。能让你成为我最后一个算命的人吗。”

你想不出办法拒绝,于是点点头

王杰希握住你的手,力气很大,但那力度既不会伤着你,又不能让你挣开。

他轻轻的说:“我算出来了,马上你就会遇到你的真命天子跟你打招呼。”

你一懵,王半仙果然逗人玩呢?

这时,王杰希摘下了自己的墨镜,露出明亮的眼眸。

他低下头吻了一下你的手背:“我的城管小姐你好,我叫王杰希,初次见面,未来的几十年请多多关照。”

4.黄少天【传。销】

你被安排了一个任务,去传销窝点当间谍对里面的人实施抓捕。

你默默叹了一口气,又是这样的任务啊……其实去传销窝点最累了,听着那群传销人员热血昂扬的言论还要装出感兴趣的模样实在是很伤脑筋的。

你拖着行李去了传销窝点当间谍。

你看着地址,轻轻敲了敲门。来开门的是一个汉子,了解了你是加入传销的后,一脸兴奋:“哇哇哇哇我们有新人了新人了快来夹道欢迎过来过来啊,那个刘小别你过来别拉着我家卢瀚文,快让卢瀚文过来欢迎新人啊……诶你叫什么呀快进来!”

于是,你就这样加入了这个窝点。你是这个窝点里唯一的女生。

慢慢的你发现,这个传销窝点和其他的似乎并不一样。比如每次开始演讲时,场景都是这样的。

黄少天一本正经地站在前面:“咳咳,大家开始和我一起……哎哟卧槽卢瀚文你干嘛你要pk去外面别在里面就开始跟刘小别打还是你你你刘小别你滚回去算命……你们这么还上不上课啊卧槽!”

于是,每一次的聚众活动都是一团糟,黄少天总是被底下乱哄哄的人气的暴跳然后跟着他们一起闹哄哄。你坐在座位上,看着他们吵闹肆意的模样,心里毫无防备,甚至感觉,这并不是一个传销窝点,而只是一堆大男孩的游戏场所。

不自觉得,你在阳光所洒向的角落,轻轻地笑了。你无意识地在心里装下了这副光景。那天黄少天的模样,真的好温暖

一个月后,随着传销窝点人数的增加,在上级领导的强制命令下,你和一众同事在某次课堂时破门而入,抓住了所有人。领导对你十分赞赏,你却心里空落落的,似乎失去了什么,却也好像什么都一成不变。

你还是不自觉的会在吃饭时想起某个人让所有人让着你,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女生。你也会偶尔回忆起那个人话唠得人神共愤的模样,然后轻轻勾起嘴角,眼里满是那个人的笑颜。

某天,你还是忍不住去探监

黄少天瘦了,他看见你,心中毫无仇恨,而是笑了起来:“诶你来了!我想你好久了呢。你看看你难过的眼神怎么回事。其实你不用自责或是难过嘛,我早就知道你是警察了。”

你心中一惊:“你……知道?那你为什么还让我有机会抓住你们。”

黄少天似乎陷入了从未有过的沉思:“为什么……我不知道,大概是因为……喜欢你?哎呀我也不清楚什么是喜欢,大概是你把我送进来我还是喜欢你的感觉吧。”

你心头一酸,莫名的有些难过。

黄少天继续说到:“哎呀其实我进来以后也没有后悔过做传销。至少……能遇到你,这一年的牢,也值了。”黄少天抬起头看向窗外,眸子中全是在阳光下轻轻笑着的,你。

你看了一眼表,探监的时间快过了。你打了一声招呼准备离开。

黄少天突然认真地看着你:“等我一年,好不好”

你诧异地看着他

“等我一年,等我出来了,一定用我的全力对你好。我……我做过错事我也受了惩罚,做多少年牢我都无所谓只是我认为,最残忍的惩罚,就是没有你。等我,可以吗?”他的眼眸里全是从未有过的严肃。

阳光从窗外洒进来,将你点头的动作都记忆在了金色光辉之间。

你眼中的黄少天,永远都是那么温暖

评论(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