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全职】【恋与制作人】当你牵着新情人(恋)偶遇前男友(全)时

1.【叶修】×【李泽言】

2.【你和李泽言上街购物,偶遇前男友叶修……】

3.【请一定一定看到最后!!!!!!我爱的叶修!!!!!!】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你穿着新买的毛衣在朋友圈发了一张自拍,周棋洛秒回了一条“新的毛衣好看,新的自拍也好看!”

你正准备回复,李泽言在你身后夺过你的手机,借着身高优势让你抢不回去:“油嘴滑舌。明天我带你去买衣服。”

说完将手机扔了回来。他接着小声地说:“我的人每天都要穿好看的新衣服,用不着他强调。”

你对他的傲娇与吃醋十分无奈,却又觉得可爱得不行,只想揉揉他的头。正准备凑过去时,你的手机一亮,是李泽言的回复

“脸胖了点,毛衣一般。”

现在,你只想给他一拳。

第二天,李泽言将你带到某奢侈品牌店中,试起了新款。

“一般”

“还行”

“下一套”

你换的每一套他的评论都不超出这三句之外,你气的坐下:“不试啦,累了。”

李泽言将你拥入怀中,把黑卡递给营业员:“刚刚她试的,全部包起来。”

你疑惑地问:“不是不好看?”

他别扭地扭过头,耳根微红,没有了平时的毒舌与嚣张:“好看。”

你笑颜如花

“除了胸小一点”

你的脸垮了下来

“不过没事,晚上我可以努力。”

你将包好的衣服扔他腿上。

这时门被推开,一旁的营业员微微屈身。

“取一下陈小姐订的礼服。”这声音你很熟悉,慵懒而玩世不恭,却又杂了稳重感——叶修

你有些僵硬,虽分手已久,但曾经的温暖与羁绊还在,虽已无流恋,但那熟悉的声音仍然让你心头一惊。

他一眼就看见了你,嘴角一咧,还是平时的欠揍模样。你与他重逢,仿佛只是旧友,这大概就是你们最好的结局吧

你收拾心情,抬起头,回迎了一个温暖的微笑,一个放下了所有的微笑。

叶修走上来:“好久不见,我是叶修。你恋人的老朋友。”

李泽言伸出右手:“你好,李泽言。”

随后,擦肩而过。

李泽言的手机响了一声,他掏出一看,打了几个字,又将手机放了回去。

随后,他不顾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径直俯下身子,重重吻你,一副燎原之势。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这是你们之间最热烈的一个吻

“我只给你说一遍,你听清楚了。”李泽言伏在你的耳边说道

“我爱你。”

回家,你将衣服收拾起来。李泽言掏出手机,是一个陌生号码

“对她好点。”

“不用你说。”

他揉了揉眉心,打开浏览器,输入“女朋友太受欢迎了应该怎么办?”

叶修脖上挂着耳机,屏幕开着,显示屏的光打在叶修脸上,眼窝深陷,轮廓分明,显得疲惫而颓然。他的眼睛盯着指间的烟,随着刺眼的,火红的光向上爬升,直到从指尖疼到心口

陈果推开训练室的门:“叶修……咳咳……你给我拿的衣服呢……咳咳……”她被烟味呛得喘不过气。正准备开骂,却看到叶修这副模样,愣在原地

“我今天……看见她了。”叶修开口,嗓音沙哑,带着撕声

“她?”“嗯。”

陈果瞬间明白。叶修这件事,当时整个俱乐部,包括整个电竞圈都知道。

“那你……还好吗?”陈果小心翼翼

“她很好,有人照顾她了。”叶修掐灭了烟,“这样就好。”他披起队服。现在起,他才是真的神,无牵无挂,无欲无求

醉卧沙场君莫笑,请君莫笑,请君狂笑,笑我手持利刃扬名四方,却身后空空无人相逢。笑我决恣欢谑只取一瓢,仍无家可归孑然一身。

我笑,我笑。我现在还是一个人。纵使“神”字落姓后,无所缺乏。却没了家,没了你。

“有人照顾她了”

“这样就好。”

“祝你幸福”

评论(19)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