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恋与制作人】【男神×你】当你因为策划案而心情不好时

1.【许墨】和【李泽言】

2.他们都是我的爱人哈哈哈哈哈

3.白起和周棋洛看心情会不会写哈哈哈哈哈哈

【许墨】

你坐在电脑前不知如何是好,捧着脑袋愣了半个小时,脑子一片空空

这时手机一响,一看是许墨的,便接通

“喂?许墨……”

“怎么了?心情不好?让我猜猜,是因为策划案?”他一听你的声音便猜出你此刻的状态

“是呀,一点也写不出来……”你看着和你脑子一样空的文档叹了口气

“那……介意出来散散心吗?科学解释这样会缓解压力,有助于你的工作。允许我陪你找找灵感吗?”许墨温柔而含着笑意的声音让你焦躁的心平静下来

你答应了他,并约在不远的公园。

你刚到,便看见他修长的身影:“不好意思,久等了吧?”

他自然地微笑看着你,眼里是化不开的温柔与……深情。许墨笑笑:“等你,不是我该做的吗?……开玩笑,我刚刚到。”

你松了口气:“真是麻烦你了,这么忙还陪我找灵感。不过你可真厉害,居然能猜到我是因为策划案烦恼。”

许墨揉了揉太阳穴,一副头疼的模样,却依旧将眼神落在你身上:“没有办法呀,我也希望你会为其他事情或者人烦恼,比如说,我。”

你心口一跳,脸如蒸腾一般:“前辈……不要撩我了呀。”

许墨轻轻抓住你的手:“嘘,等等,我带你去我最喜欢的地方。”说完竟有些调皮地笑笑,一只手依旧握着你的手,不松开,另一只手捂住你的眼睛。

你感觉到他的温暖,他的手覆在你的眼上,一片黑暗。但你却无比安心,那份温度从眼睛直到心底

许墨带着你走了两分钟,穿过一小片草丛,随后松开手。你抬头一看,满天星光下是飞舞的萤火虫。在夜里,如精灵,如仙境

许墨看着你开心的笑颜:“现在开心一点了吗?”

你点点头:“看到这些萤火虫和星光我就开心啦!”

“我和你不一样。”许墨罕见地和你提出不同的意见

你疑惑地等他的下文

“我只要看到你,就很开心了。”他直直对上你的眸,你看见了一片星光,比天上的更耀眼。

【李泽言】

你坐在书房里惆怅,面前摆着被某boss拒绝了N次的策划案。在你头疼之时,那个把你的策划案批得一无是处的某人正在一本正经地吃苹果

“李泽言,你看看到底该有什么问题呀?”你好不容易又改了一点,呼唤起李泽言

李泽言慢条斯理地走来,将手中的苹果递给你,用另一只手翻起策划案

你看着手里被他啃了一半的苹果,有些嫌弃。但有总比没有好,你还是啃了一口,甜甜的。

“我看你是不准备继续要投资了。你的策划案哪里都是问题,特别是这里……这里……这里……”果然,又是被骂的一无是处啊

他说完,将你手里的苹果抢了回去,继续坐在原位上看你改策划案的劳动本色

你在心里骂了他无数遍,比如李扒皮,泽扒皮,言扒皮……连个苹果都不留给你……算了,继续改。

不知改了多久,你趴在桌上睡着。模模糊糊中感觉身体一轻。疲倦地一睁眼,发现自己已经在床上,而李泽言的身影在你刚才的位置上,被暖黄的光拉的很长很长

你合上了眼,做了美美的梦

第二天,李泽言已去厨房做早餐,你从床上爬起,准备收拾策划案,却发现上面密密麻麻全是笔记,圈圈点点,无比详细。这自然是李泽言的字。

你心头一暖,跑去厨房,从背后抱住李泽言

“怎么了?”李泽言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早餐的香味飘到你的肚子里

“李泽言,你是不是很喜欢我!”你难得地撒娇

李泽言挣开你的手机,将早餐盛出,走向餐厅。没有理会你的问题,只说了一句:“白痴。”

见你愣在原地,他将早餐摆好,随后不自然地,耳根红红地说:“明明是爱。”

评论(3)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