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男神×你】【恋与制作人】当你在ktv喝醉

1.许墨×你

如果不是你喝醉,你一定在ktv里玩真心话大冒险
如果你没有玩这个游戏,你就不用在许墨面前丢人了。

公司最近完成了一个大单子,作为老板的你大手一挥,从为数不多的资金中划出重重一笔来聚餐。聚完餐后,这群嗨的正爽的年轻人又吵着去ktv,你不忍心拒绝这几天通宵达旦的员工,于是又跟着去了

“老板,看我带了什么好东西!”山口也来了,怀里还抱了一大箱酒,据说是他远在日本山口组的哥们儿运来的

山口一瓶瓶地摆了出来。正在唱歌的员工全都围了上来,每人喝了一口,咋舌地说:“好酒啊!真好喝,山本你哪儿来的……”

你虽然酒量不好,却也想试试,看着刚刚开的酒全都喝完,于是开了一瓶离山口最近的那瓶,喝了一口

一口下去,你感觉火在灼烧你的食道,呛得你咳嗽。山口赶紧来拍你的背:“老板,你喝的这瓶有70度,是我准备自己留着的啊……”

过了几分钟,你的头有点晕

果不其然,你醉了

这还是第一次在员工面前喝醉。你顶着通红的脸抢过正在唱歌的人的麦克风,对着麦克喊到:“全部给我过来玩真心话大冒险!”说完将麦克风狠狠塞了回去,迈着轻飘的步子走到桌子边。

员工没有见过这样的你,全都一愣一愣的,赶忙凑在桌子边。你叉着腰,有些大舌头还结巴地说:“玩……要那个真心话大冒险!谁输了!谁就给自己通话记录的地一个人打电话!然后……说……说点劲爆的!”

员工们都年轻,听到这样的惩罚都开始起哄,山口拿起酒瓶:“那我开始转了!转到谁就是谁”

跟随着震耳欲聋的不嫌事大的起哄声,酒瓶指向了你。你不服气:“我不管!这一轮不算!”

屈服于你的淫威,山口又转了一次。你捂着欲裂的头屏息凝神。没想到,还是你

或许这就是命运。

你被迫拿出了手机,上面的第一个联系人,赫然是许墨。

你迅速拨过去,对方竟秒接。

“怎么了?”许墨温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燥热的心好像得以缓解

“我……我……”你结结巴巴,不知说什么。耳朵竟更红了起来。不只是因为酒劲还是因为他

山口贤小声说:“老板……说点劲爆的啊!”

你头脑一热,点了点头,随后脱口而出:“我想问你!为什么你三天睡觉还不脱发!”

全场寂静,大眼瞪小眼。所有人都不知道怎么办。

对面的许墨无语凝噎。突然的安静让你清醒一点,意识到刚刚自己说了什么后,你赶忙继续补充:“对对对不起许墨!我喝醉了!随便说的你不要理我!”

许墨竟笑了:“你在哪儿?我来接你。”

“不不不……不用……xx街xx的ktv离我家很近!”

“行,我来接你。”说完,他挂了电话

你愣愣地放下手机:“他怎么知道来哪里接我?”

员工们不想理你,继续玩起了游戏

过了几分钟,许墨就到了。他穿着黑衬衫,带着柔柔的笑。晃眼间,你觉得他一点也不适合这个地方。他的黑白分明与这灯红酒绿格格不入。但当他来到你的身边时,你又觉得他与这个地方融为一体,让人眩晕沉迷,你愿意为他长醉不醒。许墨,你到底有多少秘密?我可以听听吗?

许墨用手碰了碰你通红的脸:“回家了吗?”

你睁大困倦不已的眼,看着眼前放大的许墨,竟鬼使神差般用手指覆在他脸上,勾勒他的眉眼。

他的眸子一缩,通常温和的脸露出惊讶的神情,转而化为深情

你尚没有意识到你的动作在许墨心里翻江倒海掀起多大波澜,转而说道:“许墨,我想唱歌。”

“唱什么?”

“就这一首。”ktv里不知谁点了一首没有人唱的《致姗姗来迟的你》。前奏刚刚响起

许墨拿了两只话筒,给了你一只。

“我不介意你慢动作,也不介意这次先擦肩而过。”

许墨的歌声出来,你一下子沉入其中。你没有想到他的歌声如此动听。细腻而深情,宛如藏了大海,覆盖着星光,在月下轻轻摇晃。令人心安又激荡你最浓的情感

你甚至忘记唱你的部分

一曲毕,许墨将你送回家。你们并不知道第二天公司里传了什么东西

夏天的深夜很凉爽,晚风拂过,你的酒醒了几分。高跟鞋的声音在夜里更为清脆,好像你心里的那份悸动

“许墨,你唱歌真好听!”你一蹦三跳,好像个小孩

“谢谢。但我并不是很喜欢这首歌。”他很少表达自己的不满,你有些好奇

“我很介意慢动作。我也很介意与你擦肩而过。”许墨停了下来,拉住你,认真地说。

“对不起,我来晚了。”

晚风柔柔,你因为酒气而太阳穴突突地跳,但大脑却因为他的道歉而无比清醒。你的耳边只有许墨的声音,这占据了你所有的思考能力。他低头看着你,几丝细碎的刘海遮住了眼睛,你却分明看见了眸子中的你

彩色的,鲜明的,你。

只有你,再无其他

或许,这就是命运

“没关系,现在刚刚好,”你回握住他的手

评论(3)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