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恋与】×【全职】‖哥哥与男朋友

白起×叶修

某天,白起又准备飞到你的窗口找你。

没想到的是,他飞过客厅的窗户时,居然看见有一个男人在里面。

白起起初以为是小偷,但又发现那男人随意穿着一件T恤——还是白起上次落在你家的。他坐在沙发上,左手拿着烟,右手摁动着遥控,一脸的随意从容,好像在自己家一样。男人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肯定是刚洗完澡。

白起躲在窗边,拨通了你的电话。

手机亮起,白起侧目一看,才发现你的手机放在那男人手边。他将手机举起,朝内屋挥了挥,随后拨通接听:“喂?有事儿两分钟之后啊,她在洗澡呢。”

声音懒洋洋的,一副爱搭不理的模样,却说着如此暧昧的话语。

白起心头一惊,你居然让这个男人帮自己接电话!而且两人一前一后洗澡!!狠狠将脑子里不干净的东西甩开,白起急匆匆地飞到楼下,从电梯走了上来。

幸好,开门的是你,刚洗完澡,穿得清凉。白起冲你笑笑,眼睛却狠狠盯着沙发上不为所动的男人。

“学长!进来坐吧!”你招呼白起“叶修,这是我的学长白起,特别照顾我!”

原来这个人叫叶修。白起在心头记下他。

“学长,这是我的……”你指了指叶修,还没说完,却被站起来的叶修用手捂住嘴。

白起看得很清楚,叶修左手揽在你的肩上,右手轻轻捂着你的嘴,几乎将你拥入怀中。脸上带着暧昧不清还有几丝嘲讽的表情,玩弄地看着他:“我们的关系怎么能随便给外人说呢?是吧。”

外人?

你十分迟钝,一直没有意识到白起对你的追求,自以为你是单纯地照顾学妹。

与李泽言,周棋洛和许墨相比,白起的动作是最快的,于是有条不紊,准备等你慢慢发现。没找到现在有一个人更快,已经到上家门洗澡,还称上外人内人的地步!!!

叶修松开手:“你好,我叫叶修。”随后扭头看向你:“不错,你学长声音挺好听啊。”

被放开的你气呼呼地盯着叶修:“为什么不能说!”

在白起的视角里,那根本不是生气,而是撒娇。原来最不一样的你,最可爱的你,全部展示在别人的眼前。

白起握紧拳,又无力地松开,挤出一个微笑:“那,既然你有客人……我就先不打扰了。”说完,不待你有所反应便夺门而出。

出门后,白起选择一步步走回警局。他一路回想着你在叶修面前生气撒娇的模样,内心无比烦躁与难受。这时,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白起。”

白起回头,竟是叶修。他将手随意插在兜里,一脸无所谓的笑容。嗯,胜者的模样。

“有什么事吗?”礼貌总是得要的,白起笑笑。

叶修走上来,拍了拍白起的肩:“怎么?喜欢她?”

白起没想到这个人竟如此过分:“你赢了。又在败者面前炫耀什么呢?”面对如此直勾勾的挑衅,白起也难以忍受。

叶修挑眉:“想知道我和她的关系?”

白起点点头,又摇了摇,将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扒下来:“对她好点。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叶修扬着嘴角。在白起眼里,这个动作无比欠揍:“废话。”

白起将受伤敛回眼中,紧抿着唇,低着头转身欲离开。

“我唯一的妹妹,当然要对她好。”

听到这句话,白起不禁睁大了眼:“妹妹??”他心头所有的憋屈难受通通被放下,取而代之的是一团跳跃的火焰,他感受到了希望。

叶修转过身扬了扬手,朝相反的方向走去:“喂,对她好点。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废话。”白起也抬起了手,嘴角咧到耳根

站在窗台的你感觉到,起风了。暖风吹过耳梢,带着一个阳光与你最想见的人,来到面前。

“我……我喜欢你。”白起说

评论(7)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