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铁虫/虫铁】坏小孩(一块小甜饼)

【关于两个人谁攻谁受的讨论】
【ooooooooc】

【一】

这是展示会的最后一天,为此忙碌了许久的Tony准备给自己放个假,好好休息几天。

“Friday,从现在开始,谁的电话都不要接,通通说我不在,记住,多紧急都不允许接!”Tony严肃地下达了命令。

Friday回话:“谁的都不接?”

“Yes,you are right.”Tony满意地打了一个响指。

“Ok,那我就拒绝这一秒打进的Peter Parker的电话。”

“Who?”

“Peter Parker.”

Tony皱着眉头:“Well,这个小孩……算了,他例外,给我接通。”

他这么做是有原因的,虽然Peter已经18岁,但在他眼里始终还是个小孩,天知道他会闯出什么大祸来。至于有没有其他原因,反正Tony不会承认。

“你最好给我一个打扰我休息时间的正当理由,否则我怕我控制不住把你最近的恶劣事迹告诉梅姨。”Tony口中的恶劣事迹是指成年后的Peter对Tony的说教进行的还嘴。

对面的Peter显然处于很复杂的环境,周围皆是男女欢呼声,把Peter断断续续的话掩盖:“Mr……Mr.stark……我……我现在…你……”

Tony听不懂Peter在说什么,一部分是因为音乐,一部分是因为Peter喝醉了,说话含糊不清。

“Kid,tell me,where are you??”Tony将嗓子扯到最大,否则Peter什么也听不清楚。

“我在……我在Bucky开的新酒吧……很好玩……等等Mr.stark,有人要约我去跳舞呢……”Peter喝醉后的声音软软糯糯,Tony几乎可以想象出喝醉了的小孩红着脸,软着嗓子是怎么一副可爱模样。

可听到有人要约他跳舞,Tony瞬间火大,这个刚成年的小孩怎么可以胆子这么大:“听我说,在我到那里之前,你最好不要给我动一下!否则我立刻把你扔到湖里醒酒!明白吗?”

Peter停顿了一会:“可是……”,随后闷闷地回答:“可是Mr.stark,我觉得您舍不得。”

Friday的声音响起:“Me too.”

Well,现在的小孩是觉得他Tony Stark好欺负是吗?对他的话居然敢质疑还嘴?虽然确实是这样可是他还是要面子的好吗?

“Yes, you are right.”Tony不想打响指,只想砸手机。

【二】

Tony还是很生气。他到达的时候,Peter身边已经有好几个人准备上去搭讪了。

他将烂醉的小孩拖到客房里,扔在厚厚的地毯上,随后擦了擦自己额头的汗:“如果不是你,我现在已经喝着小酒,说不定身边还有一个一线女模,可是这统统泡汤了!你现在最好老老实实地躺在这里,我去洗个澡再来收拾你!”

浴室里的Tony依旧很生气。虽然才成年的小孩都这样,但Peter怎么敢一个人在酒吧里烂醉如泥?如果不是他赶到,Peter说不定会被谁带走?这个小孩一直就没让他省过心!

匆匆冲了个凉,Tony回到客房准备好好教育Peter,可是他推开门,却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

Tony唤了几声也无人答应,便向里走去。双脚踏入房间内时,门被突然关上,巨大的“砰”声吓了Tony一下,他扭过头,发现门把手已被蜘蛛丝黏住,指纹密码的地方也全被一层蛛丝覆盖住。

下一秒,Tony的双手也被黏住,整个人被巨大的黏力压在墙上。他瞪大眼睛看着站在自己前面,缓缓向自己走来的人。

“Kid,What are you doing?”他不明白为何Peter要将自己黏在墙上——而方才醉倒在地上的小孩,此刻却双眼清明,丝毫没有醉酒模样。已经比Tony高了小半个头的Peter正歪着头笑着,眼中哪里还有一分以前的崇拜——那眼神,分明是一个男人,看着另一个男人的渴望。

Peter在离Tony只有半米远时停下,俯下身与Tony视线齐平后开口:“I am sorry,Mr.stark”

“Well,如果你真的sorry就放开我,或者直起你的身子,不要这么明显地弯腰看我,显得我很矮一样。”Tony回道。

“麻烦听我说两句话,说完我就放开你。”Peter看起来很真挚,在等到Tony点头后才继续开口。

“第一,我不是小孩,我已经到了可以做爱的年纪。”Peter笑笑,语气却十分认真。

Tony瞪大了眼睛,什么????他居然从以前那个说话绝对不会少敬词的天使嘴里听到了“做爱”????

“第二,很抱歉欺骗了Mr.stark。”Peter停下,继续走向Tony,随后在Tony脸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我只是,想要你。”

“或者说,想上你。”

他没有用“您”。

Tony笑了:“很高兴我们在想同一件事,但是很遗憾。”

说完,下一秒一个迷你机械铠甲破窗而入,准确无误地扣住Peter的双手,将Peter一下子拉开,直到整个人背靠墙壁。

Tony将手上的蛛丝一下一下拉开,动作绅士而自然:“Kid,用我给你的东西对付我?你还年轻了一些。”

说完,他走到被惊得瞪大眼的小孩前,将双脚踏进Peter双腿间的地板上。Tony的脚尖缓缓前进,最后用脚指抵到敏感的地方,看着无法掩饰的凸起。

小孩的脸越来越红,将整张白皙的脸都染了桃色,而方才说想要他的那份自信与占有欲消失殆尽。

Tony很高兴看到这一幕,也更不介意男孩的害羞再多一些。他俯下身,将嘴唇凑到男孩耳边,气音几乎煮熟了那个小孩。

“现在,告诉我。”

“是谁上谁?”

【三】

Tony说完感觉有些头晕,体内还涌起熟悉的燥热感。

“忘记告诉你了Me.stark。”被束缚住的小孩笑了笑,看起来十分真诚与善良

“蜘蛛丝上,被我下了药。”

Fuck,这个坏小孩!

评论(9)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