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全职高手】【男神×你】妖怪设定┟1叶修篇

【 我的邻居是只妖】

【这个设定是男神会是一只妖!可以随意在人和宠物形态间变化哟!】
某日早晨,你听见一阵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居然是住在你隔壁的男神!

他笑了笑,说道:“不好意思,最近我不在,请问可以帮我喂养下我的宠物吗?”

喜欢宠物的你一口答应。

1.【叶修】

【英国短毛猫妖】

“你的宠物是?”

“它是一只英国短毛猫。”叶修带着几分坏笑看着你。

“它叫什么名字呀?”你问道

只见叶修挠了挠后脑勺,看着天花板,然后才说道:“它…它叫老公!”

你一阵无语…没想到叶修居然叫一只猫老公??

下午,你听见门口的猫叫,赶忙打开门。正是叶修的宠物。你小心翼翼唤道:“老公?”。只见它居然轻轻点点头然后走进了你的家,乖乖地趴在沙发上。却没有发现它眼里藏着的坏笑意和叶修的一模一样。

这只英短很乖,不吵不闹也不挑食,也很爱卫生,就是一天懒得不得了还喜欢往你身上蹭。而且它来后你还经常发现垃圾桶里有烟灰。

很快两个星期过去,你越来越喜欢它,若是现在叶修回来你说不定还舍不得将它送回去。

某天你拖着疲惫的身子向家走去,打开门,叶修的宠物猫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家门口迎接你。

你找遍了客厅卧室厨房这些它最喜欢去的地方,却没有发现它。心里有一些慌张,唤道:“老公!老公!快出来我们要开饭啦!”

唤了好几声它也没有出现,平常这个时候它早就往你身上奔了。

你正慌张地思考着怎么办,却听到浴室传来开门声,赶忙回头一看。叶修居然从里面走了出来,似乎是刚刚沐浴完,正在用毛巾擦着发间的濡湿。

几滴水滴顺着叶修的胸口向下滑落,你才发现叶修除了腰间的一块白毛巾,身上没有任何遮蔽物。你从来没有想过他的身材这么好,低着头不敢再看他。

他坏笑着向你走来,你被眼前这一幕怔住,下意识向后退去,叶修不紧不迫地走到你面前,右手撑到你耳边的墙上,俯下身在你耳边轻轻说道:“老婆,那我开动了。”

说完,他恶劣地在你的耳垂处轻轻一舔。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