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酒lu

我想我值得你喜欢

【全职高手】【男神x你】妖怪系列┟3

我的邻居是只妖

某日早晨,你听见一阵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居然是住在你隔壁的男神!
他笑了笑,说道:“不好意思,最近我不在,请问可以帮我喂养下我的宠物吗?”
喜欢宠物的你一口答应

1.叶修
2.周泽楷
3.韩文清
4.【金毛犬妖】

喻文州

喻队说,它的宠物叫快快。你有一些想笑。但你每次看到快快转过头时那温柔的眼神,又憋住了笑意。

快快真是可爱到不行,回家给你叼拖鞋,出门给你咬篮子,还特温柔颜值也高。除了不会做饭接电话和叫你起床简直是完美。你终于明白为什么别人说金毛是天使了!

某天,疲惫的你回了家。快快和往常一样把拖鞋叼了过来,你一把扑住快快,跟他一起躺在地毯上,几分撒娇地说道:“唉,要是你是人就好了。可以叫我起床给我做饭,带出门还特有面子。”

“和以前一样。”你黯然地低下头。

快快舔了舔你的手心,又回到自己的窝里。你也站起来收拾收拾做起了自己的事。待到晚上十点,和往常一样的你沉沉睡去。

“起床啦。”

恍惚间你听到一个好听的男声。

“快起床,别赖床啦。”你慢慢睁开眼,喻文州竟站在你的床边,一脸温柔地看着你,眼底充满深情。你吓得猛然坐起——原来是个梦。

你的床边一个人也没有,哪儿来的喻文州啊。你拍了拍自己的脸,不留痕迹地擦去眼角的泪水。

三年前,喻文州不是已经因为飞机出事离开了吗。一夜之间,他留下的,就只有快快和以前的回忆,其他的都随着时间慢慢发黄腐朽。有人劝你的执着,却都被你的轻轻摇头拒绝。

快快的眼神,和那个人的一样啊。你又怎么舍得忘记他?

你伸手拿过床头的照片,上面是你和喻文州的照片。你轻轻抚摸着照片,眼底的不舍深深地烙印在喻文州上。

回忆总是要过去,新的一天还是来了,虽然仍是没有喻文州的一天。

所以,你依然不快乐。

5.【暹罗猫妖】
张新杰

你不知道张新杰是在你家寄养了一只猫还是一个闹钟。

早上,闹钟会跳到你的床上,用自己的爪子把你轻轻推醒,你一看手机——刚好7点。晚上只要一到10点,闹钟就会跳到你的怀里盯着你,直到你去睡觉。如果你不去,就会寸步不移地跟着你,咬着你的裤脚。

因此,最近你的作息稳定得像个老年人。黑眼圈消了不少。

部门完成一个大单子,总经理说要犒劳大家,晚上7点的饭局一个也不能少。你们全都兴奋地大叫!经理居然说在q市最大的酒店集合诶!

你暗搓搓地期待着。终于熬到了7点,你们奔向酒店,经在门口朝着你们挥手,随后把你们领到了酒店旁边的大排档。

果然。这个铁公鸡不会这么大方。但是有大排档已经很不错了。你们喊了些啤酒,不是很会喝酒的你被灌了两瓶便醉倒。

待你醉醺醺地回家,已是10点半。打开门,你就趴在地摊上,闭着眼大声嚷嚷:“闹钟!你…我警告你…我今天是不会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就就就十点睡觉的!我要嗨…嗨一晚上…”

“咚…”关门声把你吓了一跳,一下子坐了起来。你忘了你进来时没关门。但此时,在你眼前的不是闹钟,而是…张新杰。

“嗨一晚?”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嘴角翘起危险的弧度。

“张新杰…你…你怎么在这!我允许了吗!”平常的你一定很惊讶,但喝醉的你智商只有个位数。所以当你不耐烦地朝着张新杰走去的时候,他并没有丝毫惊讶。

“来陪你睡觉啊。”张新杰抓住你的双臂,向墙上一按,随后居高临下地看着你,“既然你不想睡,那我就来陪你。”

“顺便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淫威。”

随后,一夜无眠。

你也知道了,什么叫做淫威。

【只有我觉得眼镜腹黑黄暴很好吃吗!】

评论(6)

热度(75)